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海螺沟景区创4A综合建设项目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6-08-25      分享到:

海螺沟VR全景展示

       海螺沟景区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地处泸定、康定、九龙和雅安石棉4县交接区,是贡嘎山主峰的东坡。新东冠根据海螺沟景区地质构造复杂、地貌类型多样、物种资源丰富的特点,为景区打造系列公共服务设施及配套导视系统,为“蜀山之王”的国家4A级评审提供专业的建设力量。


001.jpg


项目名称: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海螺沟景区创4A综合建设项目

项目地点: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

亮点创意:结合当地独特风貌,打造专属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 项目介绍 ]


002.jpg


海螺沟生态环境原生性强,原始状态保持良好,加之低海拔的现代冰川和古冰川遗迹的广泛分布,以及地热矿泉与冰峰雪山相映的自然风光,构成了我国乃至世界上少有的集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多功能自然综合体。

发展定位:打造集冰川遗迹、冰峰雪山、、自然生态、高原人文历史于一体的现代自然旅游生态区,发展可持续的自然旅游业。


[ 项目一览 ]


003.jpg

1472110926883114.png

海螺沟自古就是川藏茶马古道的战略重地,新东冠参与打造景区特色景观雕塑,以当地少数民族为创作主体,身背茶盐的劳工屹立在道路两旁,仿佛向游客诉说着一个个历史故事。


1.jpg

海螺沟作为国家地质公园,矿产资源丰富,新东冠打造景区形象立柱,就地取“材”,以大理石、花岗岩为原材料,展现景区生态本味。

根据海螺沟生态自然山地风格,新东冠设计团队梳理出自然简约、国际化、藏元素点缀的设计理念——

造型表现:体现自然简约,符合国际化,突出冰川主题,体现海螺风情。

材质表现:石材与木材的结合,和景区山与林的自然风情相契合。

色彩表现:色彩简约大气,材质冷暖对比鲜明。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