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巴山大峡谷创4A综合服务建设项目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6-11-24      分享到:

巴山大峡谷VR全景展示

      巴山大峡谷景区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东北部,峡谷绵延70公里,石壁夹岸,奇峰矗立,溪谷滩多浪急,沿岸风景奇秀险峻。宣汉县近年着力通过旅游开发,带动沿线乡镇积极脱贫,巴山大峡谷沿线乡镇因此成为旅游扶贫开发的重点区域。

      在此基础上,新东冠承建巴山大峡谷标识系统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为景区荣升国家4A级景区奠定硬件基础。


001.jpg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标识系统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项目地点: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

服务客户:宣汉县旅游局

建设时间:2016年6月~10月

亮点创意:产品中融入古老巴国图腾元素,从峡谷秀丽奇绝的景色中提取文化内涵,最终形成独具特色的标识系统和公共设施景观。


·项目VI设计

002.png

新东冠设计团队在经过现场多次细致周密的考察后,有感于巴山苍翠草木,取材自当地山水景色,针对景区古老的巴国文化,Logo设计以“巴”字为主体,简明扼要地点明主题,同时融入巴山山形、峡谷溪流等元素,以巴山的草木绿为主色,整体形象苍翠欲滴,绝佳地传达了景区险峻陡峭、峡谷纵深的景观特色。

003.png


·项目勘察


004.png

新东冠专家小组,对巴山大峡谷景区组织多次现场考察,提出科学合理的可行性建议,因地制宜设置点位,在最大程度上激活当地旅游资源。

成果一览

新东冠产品从设计制造到施工安装,始终追求落地实施的有效性,融合精湛的工艺与扎实的施工能力,极大程度还原设计效果。


1508911663247290.png

 巴山大峡谷景区游客中心广场,新东冠产品星罗棋布,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1508911674170292.png

1508911679345322.png

古巴国人素有“水上流鸳”之美誉,考虑本产品设置在码头,设计上融入渔网、麻绳、鱼钩等元素,饱含生活意趣。


1508911697974744.png

巴山大峡谷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薅草锣鼓的所在地,此区域导览图以锣鼓为设计元素,彰显巴人能歌善舞的民族特性。


1508911716287124.png

巴山大峡谷全景导览图,融入巴山山川、巴人战鼓以及当地民居建筑元素,产品整体地域文化强烈,民族特色明显。


1508911732240886.png

景区休闲座椅,融入巴人战鼓元素与民族图腾,厚重的石墩与实木椅面,给人以历史厚重感。


1508911748574112.png

景区公共环卫设施,参考巴人勇猛尚武的民族血性,以战鼓、木材为设计元素,产品表面丝印景区Logo与山水纹饰,从细节处彰显新东冠景区建设的严谨性与人性化,使产品彻底融于山水之间。

效果对比


1508911768311707.png

新东冠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为巴山大峡谷带来颠覆性改变,景区设施整体质感大幅提升,御景于物,一经登场,便深受游客的青睐。


1508911780603459.png

150891178543859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