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巴山大峡谷创5A综合服务建设项目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11      分享到:

 

一直以来,巴山大峡谷以雄、险、奇、秀、幽而著称,其植被丰富,水流清澈,经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独具特色的地质景观,原始生态的自然风光,以及深厚独特的人文风貌揉捻于一体。


02.jpg


景区常年云遮雾绕,婉若仙山,四谷、五区、六脉、七绝、八怪、九曲、十峰、百洞、千景令人神往。


03.jpg


巴国人文,山水宣汉,赏群山峻岭、感巴人性格;观千山万壑、阅巴人历史;进雄险山峡,寻惊险刺激;眺望碧波粼粼,洗净尘世铅华。




项目概况


新东冠团队深耕行业20年,率先提出“以文化妆点景区,以景区弘扬文化”的核心理念,在巴山大峡谷标识系统及公共服务设施设计中,以当地土家族建筑风格和传统服饰器物、古巴国文物为设计元素,打造出一批具有景区个性文化的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为其荣升国家5A级景区奠定硬件基础。


04.jpg05.jpg06.jpg07.jpg


利用生态优势的同时将功能性和艺术性相结合,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体验感,让巴山大峡谷成为又一网红打卡胜地。


新东冠设计独特的景区城镇家具现场安装


08.jpg

(景区导游全景图组装)


09.jpg

(景区导游全景图部分产品吊装)


011_副本.jpg

(景区停车场形象安装)                                                                                     (景区景观亭吊装中)




与荣耀同在


012.jpg

CGDA2020视觉传达设计奖海报设计组优秀奖


CGDA作为中国视觉传达设计最高规格的设计奖项,致力于搭建国际设计专业平台,探索全球设计发展的新趋势,发掘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力量、为中国设计事业的发展创造价值。



013.jpg

收录《中国艺术设计年鉴》


《中国艺术设计年鉴》是国内深具影响力的艺术专业文献,集学术性与实用性为一体,出版后被国内数十家美术馆、院校图书馆收藏,已经成为艺术院校与艺术行业重要的年度专业典籍,是艺术设计行业重要的传播沟通平台,是艺术从业者创作道路的有力鉴证。


014.jpg

第二届创新未来设计大赛


此赛事为上海翕然艺术中心成立后的首次学术活动,通过赛事对当代设计的研究,探究在如今信息化时代下当代设计的全新的定义以及发展趋势,从而使当代设计能够适应时代的变化,能够更好地服务使用者以及社会并探究未来艺术的可能性。




2019年11月23日,第四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巴山大峡谷风景区最终从全球众多入围的旅游景区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年度景区榜。


015.jpg


这些荣誉再一次彰显了新东冠卓越不凡的创意设计能力。新东冠的设计团队,懂创意、懂设计、更懂景区打造。帮助景区克服大而不强、臃肿虚胖的问题。突破景区多而不精、有形无神的桎梏。与景区一同开启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