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乌兰县茶卡盐湖景区提档综合服务建设项目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20      分享到:

蒙古语“达布逊淖尔”、藏语“茶卡”即盐湖之意。

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是柴达木盆地第一镇,因盛产“大青盐”而久负盛名。


01.jpg


茶卡盐湖的美,与众不同,天、湖、盐、星构成了最纯真的茶卡,没有矫揉造作的人为雕琢,在天地间自成一派。

白天,湛蓝的天和洁白的云彩倒映在湖面上,人在湖间走,宛在画中游。


03.jpg


夜色来临,茶卡盐湖上空星光明亮灿烂,银河仿佛从天空倾倒而下,站在如镜面的盐湖中,四周与脚下星光闪烁,仿佛立于宇宙的中央。


04.jpg




项目概况


茶卡盐湖景区凭借其独有的先天自然文化景观和地理条件,通过优秀的营销策划让景区迅速爆红成为网红打卡圣地。结合景区自身准确定位和高质量的旅游品质成为青海旅游标杆景区。热烈红火的背后,是景区始终致力于自身品牌文化内涵的塑造,经过不懈努力成为有文化、有故事、有内涵、重品质、优服务的旅游景区。


05.jpg


在茶卡盐湖景区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环湖小火车、游船、观星、参观盐雕生产厂等多元化的旅游体验,餐饮、公共服务设施等配套完善。给游客提供了更深度、更优质、更丰富的旅游体验。


06.jpg


新东冠团队为实现茶卡盐湖景区旅游转型升级、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产品,在克服环境和天气因素的影响下,坚持所有提档升级的项目严格按照5A级景区的标准打造。


07.jpg


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