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洛带古镇”景区配套设施综合建设项目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6-08-26      分享到:

洛带古镇VR全景展示

洛带古镇地处成都市龙泉驿区境内,是四川省打造“两湖一山”旅游区的重点景区。新东冠在承建洛带古镇景区配套综合建设项目中,充分还原洛带客家文化与传统建筑特点,为中国西部客家第一古镇再添华裳。

1472175926240601.jpg


项目名称:四川省成都市“洛带古镇”景区配套设施综合建设项目

项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

亮点创意:融入中国传统建筑特点,深刻还原客家文化。


[ 项目介绍 ]


1472175938105412.jpg

洛带古镇位于龙泉镇北10公里,坐落在龙泉山脉中段的二峨山麓。建于三国蜀汉时期,传说因蜀汉后主刘禅的玉带落入镇旁的八角井中而得名,镇上居民中客家人有2万多人,占全镇人数的9成; 故有中国西部客家第一镇之称。

发展定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首批重点小城镇、成都市重点保护镇、成都文化旅游发展优先镇、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全国“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镇”。


[ 项目一览 ]


1472176435124748.jpg

洛带古镇全景导览图:结合洛带古镇传统民居中的建筑特点,砖瓦、硬山顶结构,使其与景区环境充分融合。


1472176382107932.jpg

新东冠产品追求与景区整体环境的和谐相融,标识系统的砖瓦纹饰与建筑风貌相映成趣,整体文化品质得到大幅提升。


1472176138100983.jpg

客家土楼博物馆、岭南街区、客家美食街区的博客小镇一期共有2万多平米,可走进古典生活家具生活馆、画廊等文化艺术区,感受艺术文化魅力。新东冠打造博客小镇特色花车,成为景区的又一道别致风景。


1472176219454788.jpg

1472176290599802.jpg


[ 项目效果 ]


客户的表彰是对新东冠实力的最大褒奖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