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打造丨无人不爱的彩虹色~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webp.webp


彩虹有神奇的颜色,每一道弧线都是奇妙的反差色。雨后的彩虹十分美丽,但总是转瞬即逝,温暖美好却无法留存。彩虹虽然无法留住,但彩虹色却能永驻。接下来,小东便带大家去看看彩虹一样美妙的作品。


01 江津·彩虹天梯


赤橙黄绿青蓝紫

七彩缤纷的“彩虹天梯”

诠释着爱情真谛

吐露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呢喃

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打卡拍照


23


在滨江路,一抬头,就能看到七彩的天梯扶摇直上,炫彩的颜色,如景入画,灿若阳光。游客们可以在爱情天梯、寻爱空间、灯光花海、双层餐车、爱情专列、动感单车、集装箱拍照、打卡、赏玩。



24

25

26


夜晚的美毫不逊色于白天,爱情小品呈现独特魅力,彩绘桥柱在夜晚散发光芒,各个爱情小品呈现不一样的魅力,还可以欣赏精彩的灯光秀。



27

28

29


02 上海·Sky Park高登公园


Sky Park高登公园,位于长风大悦城的楼顶,是综合性的时尚潮流运动空间,囊括所有网红元素,满满的INS风,魔都的拍照新地标,堪称打卡圣地。


3


园内有全粉屋顶、国内第一条粉红色的空中跑道、粉色楼梯、粉色攀岩墙、粉黄绿三色屋、兔子草坪,还有梦幻花海、亲子互动区、日本艺术家矢延宪司定制SHIP'SCAT、西班牙涂鸦艺术大师 Sabek创作的涂鸦墙。


4


顶层空间更是如今商业项目的必争之地,方面在宣传层面起着话题的打造和营销的作用,另一方面从技术上说是将流量引向高层的渠道之一。


5

上层为环形跑道,下层则更多地用于休闲和商业用途,总体来说视觉丰满度足够,也更具实操性,有跑道、景观、 IP、业态组合、逻辑、天际线,更有让人自拍的“心机场景”。



6

7

8


03漳州·火山岛


漳州火山岛是首批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唯一的滨海火山地质遗迹的岛屿。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这里打造成了一座天然的火山地质博物馆。


10


这里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有着火山的酷热和海水的清冽,火山岛有着绝妙的岛屿景观,独特的遗迹,还有超多的网红拍照地点,一不小心就会被拍成一片片热土。


11


纪念碑谷:火山岛浪漫打卡点,这座灵感来自La Muralla Roja的粉色城堡,错落的结构,梦幻而甜蜜的色彩,充满浪漫的气息。


12

13


彩虹山:这个五彩缤纷的小山是最新上线的打卡点之一,色彩绚丽,梦幻美丽,与位于美国的救赎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14


灯塔:爱情是古老古老的灯塔,它定睛地望着暴风雨,兀不为动,爱是指引迷舟的一颗恒星,你可量它多高,它所值却无穷。


16


海誓山盟台:每次涨潮时,海誓山盟台都会被海水淹没,当海水退去时,连心锁都会露出水面,显露其神秘的一面,这是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和祝福。


17


04 西安·爱情博物馆


博物馆里珍藏着每一个时代的珍宝,而爱情博物馆被创造的初衷就是要珍藏人类最珍贵的爱情。西安爱情博物馆位于大唐不夜城,分为四大板块:遇见,暧昧,恋爱,相伴。还原了每一对情侣都可能会经历的阶段。


19

20


设计师的本意是希望情侣们彼此珍惜,读懂爱情,博物馆的色彩非常适合网红打卡,马卡龙般的浪漫,让感觉更轻盈甜蜜。


2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