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文旅小镇”将落户甘肃武都区,总投资10.28亿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9-07-23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陇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本届兰洽会陇南市共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47个,签约资金100.7亿元,比第24届兰洽会增长65%。签约项目中唯一的文化旅游项目令人瞩目——由读者出版集团和江苏华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武都“读者文化旅游小镇”。


  “读者文化旅游小镇”建设项目位于武都区汉王镇,总投资10.28亿元,总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计划3年建成投用。


  项目以读者研学基地、读者创意酒店、读者 STEAM教育中心、读者阅读空间、“读者花嫁”等为主要产业板块,是集文化旅游、教育研学、居家康养、购物餐饮、休闲保健等多元文化为一体的综合生态文化旅游园区。


  “读者文化旅游小镇”是读者出版集团积极落实建设文化大省战略,依托“读者”品牌,进行多元化产业扩张的创新模式。陇南武都“读者文化旅游小镇”是在我省落地建设的第一个“读者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