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应式分类垃圾桶来袭,解放你的手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9-08-07      分享到:

 智能垃圾桶,采用微电脑控制芯片,首创红外线探测装置,机械传动装置和连杆机构组成,自动开关盖,是集机、光、电于一体的高科技新产品,具有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耗电低等优点。

  垃圾桶作为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随着时代的变化,环保意识增强以及高科技的发达应用,智能分类垃圾桶是未来一个走势,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

  (1) 新东冠户外景区智能感应式分类垃圾桶

  产品简介

  智慧城市垃圾桶集成多项智能功能设计理念,为智慧城市建设基础配套设施。其具有内置太阳能板为智能垃圾桶提供电源支持,智能感光标志为使用功能提供智能服务,拥有强大的处理芯片为智能垃圾桶提供数据处理与功能。

  产品设计说明

  翼的由来

  南方丙丁火朱砂也,刨液成龙,结气成鸟,其气腾儿为天,其质阵而为阵地,所以为大丹之本地,见火即飞。

  -----古经《云笈七籤》

  自古南方的守护之神就是火鸟,“神鸟之翼”代表新生,希望和腾飞的未来,是所有新兴美好事务的核心,所以我们其“翼”整个概念作为核心设计思路,用“翼”的理念去勾勒城市不断发展的美好未来。

  五大功能:

  1.感应式式投递,自动打开

  自动感应式投放的垃圾类型。相同分类时,垃圾桶自动打开门

  2.智能空间显示

  自动显示空间存储情况,空间不足时指示灯变红,并呼叫环卫工人

  3.垃圾压缩器

  当垃圾高度超过传感器时,压缩器会自动对垃圾进行压缩

  4.烟蒂投递口

  垃圾桶背面设有烟蒂投放口,放烟蒂被扔到垃圾桶后,垃圾桶会自行隔绝空气,使烟蒂熄灭。

  5.感光智能标志

  根据光线的强弱自行感应,在晚上或者能见度比较低的情况下,路人通过发光的标志能清晰的分辨出可循环与不可循环垃圾的投放口,在投放垃圾的时候更加便捷地对垃圾进行分类投放。

  

智能感应式分类垃圾桶来袭,解放你的手


  新东冠户外景区智能感应式分类垃圾桶

  

感应式智能垃圾桶


  新东冠户外家具智能感应式分类垃圾桶

  

新东冠智能分类垃圾桶


  新东冠智能分类垃圾桶

  (2)新东冠拾物星球智能分类垃圾桶

  产品简介

  拾物星球智能分类垃圾桶采用最新智能技术将传统垃圾桶增添满溢检测、GPS定位、容量检测、杀菌除臭、自动开盖、自动压缩、太阳能供电、烟雾警示、垃圾分类等功能。

  这款垃圾桶不但利用了多项高科技智能技术,而且外观精美,造型独特,无论是置于商业场所还是放于景区公园,它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东冠拾物星球智能分类垃圾桶


  新东冠拾物星球智能分类垃圾桶

  

感应式垃圾桶


  新东冠拾物星球感应式垃圾桶

  

自动开盖智能垃圾桶


  新东冠自动开盖智能垃圾桶

  

GPS定位智能垃圾桶


  新东冠GPS定位智能垃圾桶

  以上就是新东冠新出的两款款智能垃圾桶,想查看了解更多,欢迎点击户外家具查看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