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冠助力千野丨等你邂逅草场好春光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1-04-14      分享到:

 

1


大浪淘沙,热情挥洒在草原上

是多少人心中的梦想


有一种春游

叫一起去千野草场

鲜衣怒马,扬鞭策马

邂逅无尽的好春光


微信图片_20210414153715


千野草场为国家 AAAA级风景名胜区,位于石柱县西北的鱼池镇,风景名胜区面积6600公顷,海拔1000~1600米,是国家黄水森林公园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


2

3


它被评为“重庆最美草场”之一,以万亩草地、万亩森林、万亩石芽、万亩火棘著称,春有雾岚,夏有山花,秋有火棘,冬有瑞雪……。


4

5


全年,景色宜人,魅力不止,这里是土家人的“香格里拉”,是平均海拔21度的凉爽避暑胜地,也是露营者的天堂。


6

7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所描述的就像千野草场这一幅壮观而又充满活力的草原全景图,城市的公园再美丽,它的背景永远是高楼大厦,只有那些阳光下的美好,才是鲜衣怒马的少年时代。


8

9


草草地与自然融为一体,构成了一幅美丽和谐的巨幅画卷,让我们一起去欣赏那一望无际的云彩,去欣赏那一望无际的草原。感谢因为四季更替为草场带来的瞬息万变,希望这些美好事物你没有错过。


10

11



12

2018年~2019年

新东冠助力千野形象提升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作为综合性景区一站式服务商,新东冠在项目策划、设施改造、文化艺术氛围提升等方面,运用全面的专业技能和多年的行业经验,在保护千野草场生态环境的前提下,为景区提供配套服务。


13

14


新东冠团队秉承“以文化妆点景区,以景区弘扬文化”的理念,为使特色文化建设在景区中得到进一步的展示,新东冠规划设计院对景区人文历史背景、现场环境、建筑风格、地域文化特色、安装施工环境、地质条件、气候条件、空气湿度、降水量等进行了调研和考察,提炼出了千野草场的特色文化。


项目亮点

1)采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体系,将绿色环保理念始终贯穿项目本身


千野草场景区装配式建筑

15

16

17


景观文化观景亭建设中

18


2)采用时尚环保的集装箱改建,设计千野草场景区游客中心、游客卫生间、景区管理用房,与国际化发展理念结合;


游客中心施工中

19

20


”以文化装点景区,以景区弘扬文化“是我们每个新东冠人永无止尽的追求,助力于景区文化品牌提升,建设优质旅游目的地,为景区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