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区家具定制化时代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9-10-23      分享到:

1.webp.jpg

专业定制极致服务,生活与艺术的结合

随着移动互联网塑造的社会生活形态进一步加强,科技、经济的飞速提升,人们对服务的需求也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不再局限于物质的满足,而追求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但传统服务业信息封闭严重,资源缺乏整合,服务资源与消费者之间连接脱节,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难以被满足。

2.webp.jpg

在市场逐步趋向个性化、多样化的今天,经常可以听到定制化这个词汇,在设计、旅行、医疗、金融、出行等行业的O2O服务中,定制化服务所占的比例正在逐步提高。为用户提供相关的定制化服务引发了众多共鸣。

定制化的核心是对客户的尊重

定制以个性化服务为核心,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高客户的认知价值,从服务的开始就牢固树立为客户服务的观念,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有针对性地提供差别化的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3.webp.jpg

5.png

庞大的数据库为服务溢价提供可能

为了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和生产产品,建立客户档案将服务延伸,逐渐扩充信息深度,看似数据浮于表面,其实客户得到的是在庞大数据中获取成功的偶合。

5.webp.jpg

定制的意义在于终生服务

没有一次的客户,只有终生的客户。良好的客户关系可以促进企业快速持续的发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及时准确地调查和研究客户变化的需求,使定制产品符合每一个客户的需求,并取得最大程度的收益。

6.webp.jpg

创新是定制化的原动力

多样化不等于传统意义上的定制化,定制化要求把市场细分到每一个细节,客户需要符合自己特殊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对于建立快速的新产品开发创新机制变得尤为重要,达到或超出客户期望的高品质,是定制化的最终目标。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定制化服务的成功缩影

精细化、高品质的定制化需求为服务行业带来了更多机会,事实上,服务好的企业也越来越容易获得商业上的成功。

比如最典型的海底捞,它的高质量服务被广泛传播成了一个神话,成为一个以服务而非口味著称的成功餐饮企业,由此可见,消费者需要更多的专业化、高品质服务。

02.jpg

再例如,这几年出现的滴滴出行,最终按照市场定位和用户需求,面向不同层次消费者提供拼车、打车、专车、代驾等一系列服务,形成了一种互补、共存的关系,解决了目前出行市场的多种需求。

10.webp.jpg

景区家具定制化服务时代的到来

景区家具是一个景区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等信息的物质载体之一,阐释了其独特的魅力,展示出景区独有的文脉和品质。高品质的景区家具,不仅能从形象上提升景区魅力,更能丰富游客体验,提升幸福感,在充分尊重使用者的使用感受前提下,以文化和设计的高度融合,形成较为成熟的设计类别。

在文脉中寻找意形

宜宾金秋湖

1.jpg

江津楹联文化长廊

2.jpg

3.webp.jpg

广汉三星堆

4.webp.jpg

5.1.jpg

5.2.jpg

成都宽窄巷子

6.webp.jpg

7.webp.jpg

文殊坊花车

855.png

巴山大峡谷

11.webp.jpg

青海茶卡盐湖

12.webp.jpg

13.webp.jpg

打破千篇一律的桎梏

江津鼎山公园长廊

14.webp.jpg

15.webp.jpg

16.webp.jpg

重庆千野草场

17.webp.jpg

18.webp.jpg

19.webp.jpg

20.webp.jpg

什邡京什街

24.jpg

25.jpg

遂宁龙凤古镇

26.webp.jpg

3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