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冠开展2019年度重大项目巡检工作回顾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9-12-06      分享到:

新东冠开展2019年度重大项目巡检工作回顾.jpg

巴山大峡谷——项目巡检

新东冠按照每年对重大项目进行巡检的工作安排,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巴山大峡谷项目巡检。新东冠坚持以完善城市、景区公共配套,提升文化品质为己任,推出独具文化创意的城市景区家具。在项目施工完成后,根据景区自然环境造成的易损性,巡检小组对工程质量、设施损坏程度等情况进行全面巡检,并及时进行现场维护保养。

2.webp.jpg

3.webp.jpg

3.pn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总结

在这次巴山大峡谷巡检工作中,巡检小组对巴山大峡谷创5A级景区中的承建设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和维保。

景区展示出了新高度、新变化和新期待,参加巡检的每一个成员无不为景区的建设感到动容,新东冠的行业成果展示,让大家切实了解了景区建设情况,发现新亮点,也找到了差距,既倍受振奋又倍感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这次巡检所看、所悟、所想落实到项目实施中,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文旅综合型服务商是新东冠永不停歇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