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河景区公交站台产品设计规划及建设工程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27      分享到:

伊犁河伊犁自然优美、生态宜人、人文荟萃、文化多元,素有“塞外江南”的美誉,是全疆旅游资源最为富集的地区。伊犁因伊犁河而得名,‘最美夕阳·浪漫婚礼’风景线,完善休闲体育功能,提升伊宁市旅游形象。伊犁河水是一条全长1236.5公里(我国境内伊犁河长442公里)、且拥有众多支流的长河,伊犁河是新疆流量最大的内陆河,河面宽阔、风光秀丽,长度甚至超过了许多外流区的大河。西去的河水一直奔流到哈萨克斯坦境内的巴尔喀什湖。


微信图片_20201127134949.jpg


 伊犁河又称伊水、伊丽水等,位于伊宁市郊16公里处,它是新疆流量最大的内陆河,河面宽阔、风光秀丽,全长1500公里,自东向西在霍尔果斯河口流入哈萨克斯坦境内,最终流入巴尔喀什湖。伊犁的地理环境得天独厚。如果要评比新疆的哪里受到了上天最多的眷顾,那非伊犁莫属。


微信图片_20201127135331.jpg





项目案例


新东冠承建伊犁河景区公交站台、候车系统,针对当地气候特点,顶棚采用防晒设计,人性化地为客户全方位考量。


微信图片_20201127135529.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135533.jpg


新东冠规划设计院对伊犁河景区特有的核心文化提炼景区元素,并将其运用到公交站台等基础配套服务设施中,让游客从景区的细微之处感受到伊犁河景区独特的文化内涵,为游客提供优质旅行感观体验。


微信图片_20201127135536.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135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