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创天府旅游名县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20      分享到:

米易入选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良好旅游环境、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新东冠坚持“以文化妆点景区,以景区弘扬文化”的核心思想,助力米易全域建设,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基地,成为“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康养旅游理想目的地。


01.jpg


这个被阳光眷顾的小城,悄悄成了爆火的过冬圣地。年日照时长高达2700h,年平均温20℃。冬天穿短袖,夏天享凉风。同时,米易森林覆盖面广阔,覆盖率58.3%,年均空气湿度仅有65%。没有三亚或者东南亚等沿海的湿热,迎面吹来的微风,只有“巴适”两个字可以形容。


02.jpg


作为著名的“百佳深呼吸小城”,米易就是大型的天然氧吧。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9%以上,是国家“长寿之乡”标准的1.5倍。不仅如此,同时还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项目案例


新东冠团队参与米易“天府旅游名县”建设,以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逐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前提,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的打造原则,着力加强基础服务设施的地域化及艺术化,项目一经落地受到广泛好评。


03.jpg

04.jpg

05.jpg


米易县立足建设“阳光时尚花园城、康养度假目的地”定位,坚持把发展阳光康养旅游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积极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开启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新东冠将脚步不停地继续为更多城市带去发展与文化的新气象。


06.jpg

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