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垃圾桶是如何提醒人们自动投放分类垃圾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9-07-26      分享到:

 

  近日,国内一些地区,为了更好的宣传垃圾分类,让市民适应并按分类方式对垃圾进行分类,出现了很多的卡通玩偶志愿者在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一些景区、公园还将分类垃圾桶纷纷换上了当地吉祥物垃圾桶,卡通垃圾桶是如何提醒人们分类投放垃圾呢。


垃圾桶.jpg


  卡通垃圾桶,是可以自定义各种卡通人物、动物、植物等的外形来制作的。形状、尺寸可以自己设计。是将这些真实的人、动物、植物、吉祥物形象化以垃圾桶的形式出现。


  1、心态转变


  卡通垃圾桶相当于是把垃圾桶生活卡通化,这类垃圾桶在外形上看上不别具一格,给人很亲切很舒服,本来扔垃圾是一件不太高兴的事情,但是当我们看到以我们生活中喜欢的东西做成了垃圾桶的样子,心中自然很开心,会去关注垃圾桶的本身,也会自动的去遵守,将垃圾分类投放

  

卡通垃圾桶


  2、亮丽的风景线


  旅游景区是人流量比较大的一个地方,而且人群复杂,来自天南海北不同的人,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为了让游客愉快地将垃圾进行投放,设置城市吉祥物主要垃圾桶外形,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不但可以让景区层次感加强,而且还可以加深游客对景区文化的探索。更是一种营销宣传方式,刷爆朋友圈,让景区经济得到提升。


  3、宣传环保理念


  垃圾桶属于环卫设施,其目的是让居住环境变得干净,生活舒适。如果把垃圾桶的外形做成国家一级稀有保护动物的样子,可以时刻提醒人们遵守垃圾分类,减少垃圾产生,保护环境,还可以让人们又危机意识,如果人类再如此不加节制下去,某种动物的消失就是我们人类濒危的警钟。


  垃圾桶的材料有不锈钢、陶瓷、木质、水泥、金属、玻璃钢等。另外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垃圾桶,材料选择是重中之重,不然外形再好看,如果材料是劣质的,制作出来的垃圾桶不但不能提醒人们分类投放垃圾,还会成为城市的污点,

  

公园卡通垃圾桶


  如果让卡通垃圾桶很好起到“提醒”人们分类投放垃圾的作用,另外一个点就是场所的选择,最好选择市政公关、文化商业街、旅游景点、古镇、博物馆等。


  以上就是卡通垃圾桶的一些小知识,如果想要查看了解更多垃圾桶和垃圾分类的知识,可以点击户外家具查看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