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凤凰湖湿地公园景区产品设计规划及建设工程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6-08-26      分享到:

凤凰湖公园VR全景展示

为景区发展和品牌塑造,把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湿地公园打造成青白江旅游精品,成都新东冠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受客户委托,承担了景区产品设计规划及建设工程。

1472459324121059.png


[ 项目介绍 ]


项目名称: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湿地公园景区产品设计规划及建设工程

项目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

相关业务:景区家具定制设计制造、游步栈道设计施工、景区景点设计规划、景区标识系统

亮点创意:结合设计结合自然性,结合地方性的设计,和谐健康的设计的理念


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湿地公园是四川省首家集生态、休闲、观光、度假为一体的开放式城市湿地公园类景区,规划总占地面积15000亩,总投资15亿元。

发展定位:将整个片区视为整个项目的基质,根据所需活动不同,结合原有自然特征,设置干扰程度不同的板块,用人工的次生湿地,将湿地保护区的湿地统一成整体,并用廊道联系成网络系统,对自然景观进行合理的开发利用,形成湿地保护和利用的有机整体。


[ 项目一览 ]


1472183210139716.jpg

整石石刻,增加凤凰湖湿地公园文化内涵与历史底蕴;


沿湖游步栈道。科学合理的游步栈道设计,使得湿地公园在游客眼中步步成景;


231.jpg

成都新东冠充分考虑凤凰湖湿地公园的文化元素与实际环境,个性化定制生产了景区家具及景区标识系统;



公园内的路灯与广告牌,融入景色之中不显突兀;

通过新东冠的细心设计与建设,该景区的软硬件建设均成功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相关标准。高起点建设对于景区发展和品牌打造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充分利用已建规模和发挥特色优势,提升景区的知名度与竞争力,乘势而上进入成都市旅游精品行列,填补青白江区目前无旅游精品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