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名旅游带头人赴外省“充电”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7-01-17      分享到:

       近日,海东市组织各县(区)旅游部门负责人、乡村旅游接待点、乡村旅游带头人、旅游企业等管理人员共32人赴四川省,进行了为期8天的乡村旅游重点发展区域带头人培训考察活动。

  此次培训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的重点乡村旅游发展区域开展。通过现场培训、考察观摩、经验交流、座谈等方式,我市旅游带头人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互交流学习了如何将乡村旅游与当地文化融合到一起,如何依托民俗文化推动旅游业,如何转变城郊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的开发模式等。

  海东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赵元杰表示,随着海东市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乡村旅游已成为全市旅游的重头戏,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加快推动海东市乡村旅游业发展步伐,提升和改善乡村旅游行业管理及创新水平,扩大海东对外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今后在工作和实践中要多学、多看。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和新的理念,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取长补短,学以致用,将海东旅游业越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