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户外桌椅图片_园林户外桌椅图片大全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户外桌椅使用较多的是实木桌椅和石材桌椅,其适用场所很多,休闲广场、私家花园、别墅、温泉区、茶坐,草坪,景区,园林等休闲公共场所,都会见到它的身影,户外桌椅一般分为实木和石材两大类,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些园林户外桌椅图片:


  木材类户外桌椅


  木材类户外桌椅是使用最多的一种,分为木质靠背椅和木制非靠背椅。木制靠背椅主要用于公园、小区、广场等人口密集休闲区,公园椅外观简洁美观;木制非靠背椅又名公园椅主要用于公园、小区、广场等人口密集休闲区供人休憩,其外观简洁美观。


  木质靠背椅


木质椅一.jpg


  木制非靠背椅


木质椅二.jpg


木质椅三.jpg


  石材类户外桌椅


  石材类户外桌椅是为以桌椅为原型,天然石或者人造石为原料制作的休闲设施。石桌椅因由于用石料制作,故比较沉重,且石桌椅不易损坏,所以常用于室外。例如小区中庭,别墅、私人住宅庭院,公园,广场,街道两边等地方常放置石桌椅设施供人休憩。


  较为简单的石桌椅有由简单修饰的圆柱坐凳与圆板组成的一组石桌椅,还有几块石板组成的石靠背椅、长椅或者单椅等。还可以做进一步雕塑,可将坐凳打磨成葫芦形或者雕塑各种花纹,还可将坐凳雕塑成动物坐凳、手坐凳等其他艺术造型。靠背椅还可仿沙发形状来进行雕塑,可长方形也可做成弧形。长椅不单可做直线,也可做曲线,整石打磨或者把两侧做成动物造型。而单椅能雕刻成各种各样动物造型,还能根据需要来选择大小。石桌椅各用很多种石材雕刻而成:大理石、花岗岩、青石、黄锈石、白麻、白麻、汉白玉、等石材,由于材质、大小、雕刻难易程度的不同,石桌椅的价格区域这一面也有所不同。


木质椅四.jpg


  石材类户外桌椅


  以上就是新东冠园林户外桌椅的一些案例实景图片拍摄,园林户外桌椅适用的场景很多,而且用途也很多,并且放置的位置也有讲究以及整个布局。想了解查看更多资讯,请点击户外家具